這幾天學著買賣東西,讓我學了很多
我想要好好向大家介紹澎湖新鮮的海鮮
假使大家想要吃澎湖的名產
如果大家有想要吃澎湖的名產.向干貝醬.小卷乾
又沒辦法來澎湖購買
我可以幫你購買
然後我也會依照季節推出當季盛產的海鮮
剝皮魚.大蝦(明蝦.斑節蝦).澎湖小卷(現在慢慢進入產期了).章魚
魷魚.冬天的土魠魚...因為這些我爸爸都有捕.所以品質可以掌握.現抓 以上都是我們澎湖當地著名的海鮮
我會一步一步向大家介紹好吃的澎湖海鮮
謝謝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l0922 的頭像
    ggl0922

    菊島鮮品

    ggl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